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4/3/14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人民日报3月13日社论:《发扬民主优势激活改革动力——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社论说,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主题,聚焦国计民生热点难点,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如期完成各项议程。这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也是一次务实简朴的大会。9天的会期中,政协委员珍视民主权利、珍惜发言机会,敢抓真问题、善提好建议,展示出高度负责的履职态度和良好的履职能力。

    社论说,民主才有活力,包容才更自信。这次盛会贯彻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要求,以热烈而不对立的讨论、真诚而不敷衍的交流、尖锐而不极端的批评,切实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民主氛围。委员们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用真知灼见激发共鸣、凝聚共识,不断唱响两会好声音。社会各界普遍反映,本次政协会议既民主开放、团结和谐,又求真务实、清新节俭,振奋了全社会的精气神,更加坚定了人们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促改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