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宏善素饼创始人--印月居士 2015/8/4

 

 

白秋玉(印月)近照
       

         宏善意为弘扬善行、善德,亦可理解为宏大之善行。品牌创始人博尔吉戈日,科尔沁部,娜木尔泰,汉语名字白秋玉(法号印月)在品牌创立之初,构想宏善做食品不仅仅做的是质量、健康和良心,更是善行、善德和民族文化。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宏善素饼源自于博尔吉戈日黄金家族传承秘方,无蔗糖,低脂肪,高蛋白,粗纤维,符合现代健康饮食标准要求,此外未来将通过商业所得成立宏善基金,去帮助贫困儿童,弘扬善行,并感召更多人加入此项慈善工作。


       饮食离不开文化,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中华饮食文化就其深层内涵来看,可以概括成四个字:精、美、情、礼。这四个字,反映了饮食活动过程中饮食品质、审美体验、情感活动、社会功能等所包含的独特文化意蕴,更反映了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密切联系,传统文化是饮食的灵魂,饮食是传统文化的呈现。随着时代高速发展,外来文化进入的影响,人们的饮食发生了改变,以及民族荣誉感的下降,导致优良的传统文化慢慢丢失,渐渐被人遗忘。身为炎黄子孙,宏善有责任去努力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光大,更会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