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李信涛会长应邀参加钓鱼台“世界道德日” 2015/10/20

  

 

      亚洲道教协会会长李信涛道长应邀参加联合国盛世庆典“世界道德日”暨《和平万岁》大型系列活动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

 

 

发表重要讲话

 

 

 

和平万岁

 

 

 

和平万岁  道德永存  建立的世界文明联合国

 

  

 据悉,2015年10月19日上午9:00,联合国盛世庆典“世界道德日”暨《和平万岁》大型系列活动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

 

    联合国盛世庆典“世界道德日暨《和平万岁》大型系列活动”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同时中国广东、山东、天津、河北、湖南、湖北、青海、安徽等地得到了积极响应及海内外相关机构积极回应,支持在世界的中心国—中国,为热爱世界、关爱生命、崇尚道德、推动和平的有识之士、有志之士,搭建一个平等、多元、开放、圆融的高层次对话、互动、交流、合作的平台。求真务实的用实践和践行贯彻中央精神,支持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必须加强全社会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践行能力,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

 

传承世界道德日,推动宇宙新文明

 

    道德日的创办,目的是使人们象习近平主席所强调的"主动自觉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践行能力"。我们要牢固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相互尊重、平等相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才是人间正道,积极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共同推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

 

                                                        撰稿:亚洲道教协会  

  

 亚洲道教协会会员申请邮箱:

 

E-mail:Asiantaoist@yea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