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世界摔跤冠军---姚红刚 2016/1/12

 

    姚红刚  1981年9月 河南周口人,世界武术节中国跤60公斤级别冠军 ,武林传奇5雏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 

   中国首位综合格斗亚太地区金腰带得主,MMA格斗家, 中国跤冠军,巴西柔术紫带,亦是国内首位以传统中国式摔跤背景参与综合格斗赛事的选手。在转战综合格斗赛之前,姚红刚在摔跤比赛中就拥有47胜8负的骄人战绩,更赢取过数项全国冠军头衔,包括北京中国摔跤赛冠军、河北省摔跤赛冠军及全国摔跤赛冠军等。现为拳天下搏击俱乐部成员,同时教授巴西柔术及MMA教练。

   姚红刚是第一位以传统中国式摔跤背景参与综合格斗赛事的选手。在转战综合格斗赛之前,姚红刚在摔跤比赛中就拥有47胜8负的出色纪录,更赢取过数项冠军头衔,包括了北京中国摔跤赛冠军、河北省摔跤赛冠军及全国摔跤赛冠军等等。现为「拳天下搏击俱乐部」的成员之一,姚红刚在教练Ruy Menezes的指导下集中提升打击及降服的技术,并成功晋身为中国最有前途的雏量级选手之一。另外,他还曾在多家专业俱乐部担任教练,教巴西柔术、摔跤、泰拳、MMA,有着丰富的教课经验。


     姚红刚具有出神入化的摔跤技术和令人恐怖的柔术降服技术,另外在站立格斗中,他还能以重拳和重腿出击,使他轻易主导比赛并赢得胜利。姚红刚曾取得过中国跤的世界冠军、武林传奇亚太地区中国首条金腰带等重


   姚红刚赴美参赛 要比赛,下一个目标直指UFC,甚至世界冠军。作为北漂一员,姚红刚为了生计,一直处于半工半练状态,但艰辛和痛苦并没有磨灭他习武的梦想,从2009开始,姚红刚正式接受MMA训练。他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坚强的斗志、出色的悟性,在名师的指导下进行高强度训练,加上自己出色的摔跤底子,已经成为中国MMA界的领军人物之一。他在职业战绩上经验丰富,参加过国内外各种MMA重大赛事,2012年曾代表中国参加综合格斗双料世界冠军决赛。姚红刚为人低调,谦虚谨慎,忠厚踏实,他的为人在中国MMA界和摔跤界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