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易容魔术师---余巧巧 2018/7/16

     

 

    余巧巧出生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矾山镇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父亲是个企业家,天生活泼俏丽的巧巧颇受父母疼爱,加上她天资聪颖,又勤奋好学,打小就是家族的焦点;长辈们都说,这孩子将来一定有出息! 

 

    巧巧十几岁的时候,有个剧团在家乡演出,因为她去的早,无意间在后台看到了化妆师给演员化妆。令她吃惊的是,本来看上去很普通的一个女人怎么经过化妆师的手一下子变得那么的漂亮?那么养眼?我将来也要做这个行业,让每我身边的每个女人都变成大美女!

 

    她不忘初心,带着这个梦想,一直在追寻…十几年过去了,她自己也成了一个十足的美女,而且在纹绣、双眼皮两项技术领域出类拔萃,二十几岁就桃李天下,四十出头的她,看上去也只有二十几岁,此时的巧巧又在减肥、提眉、隆鼻领域又做的风生水起,粉丝遍布山南海北。巧巧为人善良,重情重义,爱交朋友,有的人风趣的说:人间真情哪里找,离开巧巧活不了!

 

    在当今美容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美容有五术,一骋天下行。意思是说,在美容圈生活的人,只要你在纹绣、双眼皮、提眉术、减肥、隆鼻术这五种技术中,只要你精通其中任何一项,你就可以行走天下,衣食无忧!  

 

    易者改变,容者容貌,所谓易容术便是改变人容貌的艺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个女人不渴望拥有一张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举手投足间让人感到自己是个多才多艺、聪慧过人、艳惊四座的小女人。但是,命运总是不公,偏偏不会让每个女人都如此完美。先天不足后天补,只要想变得美丽,就能换容颜。所以有的女人为了能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不惜重金投资容颜。

 

    余巧巧最拿手的技术莫非纳米无痕双眼皮和提眉术及线雕隆鼻,全脸提升可以年轻五到十岁,真是逆龄惊人!出于对中医的热爱,她又拜针灸名家杜万玲为师,学习杜氏旋针。因为悟性很好,很快掌握旋针要领,在风湿、偏瘫、美容等方面也颇有成就。她是当之无愧的美容艺术家!业内更有人送她一个特殊的称谓:易容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