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上古敲术传承人——周彩虹 2018/12/17

 

 

 

 

      拍打,是道家养生治病的秘法,原来叫【调伤】。古人云:筋柔一度痛减三分。古人通过拍打身体,将体内的损伤和风寒暑湿形成的淤堵垃圾清除体外,从而疗伤治病。在学术中,有一支独秀叫上古敲术,以【敲术法行孝天地,慈悲心影随吉祥】的座右铭,默默的服务着社会,奉献着爱心。
        周彩虹,又名周子扬,便是上古敲术的传承人之一。她眉清目秀、冰清玉洁,常身着一身古典服饰,喜欢书法,又善弹一手古筝名曲;秀外慧中、汉韵唐风、贵气逼人;天生一双醉眼,轻柔如惊风的鸿雁,柔顺似游动的蛟龙。十几年来,她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交流学习,有东方传统女性特有的品质,更有粉丝亲切的称呼她——东方女神。


        她喜爱儒释道文化,醉心于中医养生。先后拜觉灯大德居士和针灸名家杜万玲先生学习上古敲术和杜氏旋针。她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她发愿:我感恩一切,我活着,就为做慈善而来,要让自己变成一道光,照亮整个世界,温暖天下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