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人间小菩萨---朱霞 2019/3/10


  

 

朱霞,又名:天霞、青竹,出生于江苏省通州市。

 

     童年的朱霞,天资聪颖、乐于助人,励志长大后做一名医生,去帮助病人解除痛。随着岁月的流逝,朱霞长大了,她成长为一个多才多艺的才女。虽然由于工作和环境的因素,她从事过很多职业,但是她不忘初心,一直在圆童年的梦。她曾就读于青岛精诚医学院,也在医院的中医科、营养科、理疗科工作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中医康复理疗师;由于她喜欢中医针灸,于2014年她拜师杜氏旋针杜万玲老师门下学习杜氏旋针;2016--2017年参加了北京中科医学院的“国医名师”中医技术精粹传承,得吴中朝和周德安等国医大师的真传,又让她的技术再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朱霞精通美容、减肥、祛除妊辰纹技术;她依据中医经络理论和药食同源理论、严谨的配方,调理三高人群,也着实给很多家庭带来了福音!在当地小有名气,因为她有一颗善良的心,乐善好施,又天生一双柔软细嫩的手,很多女同事和患者见了她都喜欢摸一下她的手,还有人风趣的说:朱霞朱霞,人间的风景,天上的彩霞,慈悲的小菩萨!


    现在的朱霞,辞去了曾经的工作,在南京开了个会所,从事中医养生和康复理疗工作,对风湿、三高、偏瘫、妊辰纹、减肥等方面,颇有建树,深受顾客的追捧!她是百姓心里的小菩萨,用她善良的心、精湛的技术,默默的书写着人间的大爱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