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知心女神——张红平 2022/5/30


                                              

  
       在山西太原市小店区,有一位漂亮的心理咨询师,大家都亲切的称她为:知心女神。她就是平易近人、气质儒雅的心理咨询师张红平女士。

        张红平是土生土长的山西人,骨子里有一种山西人固有的纯朴。也许是老天的眷顾,她虽近知命之年,却保养的很好,眉清目秀、小巧玲珑,加上她那双能洞测人心的慧眼;说起话来声音轻潤,外表秀丽、体态轻盈,只要和她交往一次,就会把她记在心里。

                                      

                                              

   
     她从小的理想就是当个医生,为更多的,看不起病的普通人解决痛苦。她从事健康养生行业20余年,但更多的是为社会做公益,做慈善。她不但是个优秀的心理咨询师,还是个优秀的针灸师,在偏瘫和女性私密美疗方面别有建树。这几年在太原小店区开的体验馆,免费为广大的亚健康群体做服务,深得群众喜爱。她每天早出晚归,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顾客……挂在她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的工作宗旨。

        熟悉她的人,常劝她把工作适当放一放,别太累。她却说,一个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要随时处理好两件事:一个是患者痛苦本身带来的感受,一个是对抗痛苦带来的感受。能处理好这两件事,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也无风雨也无晴! 

                                      

                                           

  
       越有故事的人越规律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张红平就是个有故事的人,她是一个优秀的私密美疗师,解决了很多女性的难言之隐;她是一个出色的针灸师,让更多的顽疾康复;她也是一个无比敬业的心理咨询师,让更多的愁容变成了笑脸……她不是明星,但是,在人们的心里,她是最美的明星,慈悲的菩萨,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闪烁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