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锟斤拷细锟斤拷锟斤拷>
古法正骨传承人 || 祝玉山 2022/5/30

 

     中华医道,博大精深,思路绝妙,各有千秋。在茫茫杏林中,有一枝独秀,在山西太原深受广大医学界和患者的喜爱,他就是古法正骨锤疗术。而驾驭这一技法的人就是南华山洪医堂(筹)创始人、世界关公协会中华古中医传承研究院院长祝玉山先生。

                                 


        祝玉山先生出生于山东省武城县,他的外祖父是当地有名的老中医。他自幼聪慧过人,每次外祖父给人家治病时,他都瞪着眼睛看到完,尤其对那些正骨的小锤子非常好奇。老先生对这个聪明的外孙非常喜欢。认为这是个学医的好苗子,于是在他六岁时,就教他中医口诀和技法。祝玉山也不负众望,认真学习、潜心修炼这门古法技术……

                               

  
       时间过得飞快,成年的祝玉山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郎中了。很多骨病在他的手下很快康复,他也有个外号:妙手神锤!后来祝玉山辗转到了山西太原,一住就是三十年。他创立了山西顺康脑血管医院,带领专家团队医治好各种疑难杂症,深得患者好评。他又是山东商会发起人,在商界也是风生水起,因酷爱中医,在中医路上一走就是四十年!四十年的风风雨雨,医人无数,却从不收费……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造福社会,他先后拜师国家体育局刘克云教授,学习正骨学;拜中华名医杜万玲先生学习杜氏旋针。现在的祝玉山先生,正在和全国二甲以上的公立医院合作《名中医工作室》,把名中医诊疗送到基层老百姓家门口。他倾情组建名医集团,并亲自传授《祝由十三科》、古法正骨道医锤疗术。他的愿望是:用古锤法打通人体经络,让古中医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