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人网——名人网惟一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返回主页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细>
中国著名道医--柯信慧 2017/9/9

           

                                 
 
      柯信慧(俗名:柯建民)道长于1988年在中国湖北武当山皈依道教,拜仙师李诚玉为师,2004年3月在武当山出家修道,于2007年在湖北省武汉长春观再次拜师,师从武汉长春观住持吴城真方丈。现修行于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白桑关玉皇观,欢迎各位善信来喝茶,弘扬道家养生文化!


    柯信慧道长得到父辈祖传的中医技能,出家之前是国家非盈利公立医院中医专家,对中医内科,妇科,儿科有独到之处,近年来又研究中医养生取得了较好成果,勤奋好学,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国爱教,广结善缘;2011年捐资为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白桑关镇柏营村修桥补路;2012年又斥资肆百余万恢复重建了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白桑关道观“玉皇观”;长期扶老助残;受到十方道众和地方百姓的赞扬。同时受到政府关怀和重视,现为十堰市郧阳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在日常生活中依照道法教理,启发道众,居士,舍财布施;为国家,社会,人民多做好事,善事;以道家的尊道贵德,慈心于世的理念教化人们。坚持以“上善若水,以德为本”的修行宗旨。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奔祖国建设事业。